华声在线1月5日讯(记者 王破三 实习生 彭晓赠)刘义芬(小芬),23岁的郴州女孩,12月7日,当她接到父亲车祸入院的噩耗后,面对家徒四壁的家和数十万的医疗费,她冒出一个勇敢的主意,想通过网络发帖“卖身”的捷径来救助父亲,然而,非议也相继而至。

  “意外损害不属于新农合弥补规模。”湖南省卫生厅农村协作医疗社工作职员表示,两摩托车相撞属于意外事故,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有明文划定,事故有第三方责任的外伤,不属于农村合作医疗政策的保障范畴。

  “依据事故责任划分,双方承担平等责任。”郴州市永兴县交警大队李志林表示,刘义芬父亲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于2010年12月30日交给了小芬,

  弟弟:如果父亲醒来 也不希望姐姐“卖身”

  律师:“卖身救父”不应提倡 呼吁社会援助

  “咱们全家人都不赞成姐姐的做法。”小芬的弟弟刘俊猛谈及姐姐的行动,显得很不解lv旗艦店,他表现,姐姐发帖时,家人都不晓得,没想到她会有这样的动机,目前家人也在尽力筹钱。“父亲还躺在医院的重症病房里,假如他醒来lv皮夾,也不愿望看到姐姐这样。”

  意外伤害不属于新农医保范围

  李志林流露,固然交通事故义务认定书已经交给双方家眷,但双方请求调剂的话lv官方網台灣,交警大队乐意露面调停lv蜜語包包。如有一方对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不服的,能够在接到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后十五日内向法院起诉。

  “不论‘卖身救父’此事是否属实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这种行为都不能被认可,更不应被提倡。”对此,湖南万跟结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表示,如果然的须要赞助的话,可以求助当地政府和媒体,及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援助,通过合法渠道取得辅助。

  交警:事故责任认定双方承当等同责任

  律师:“卖身救父”不应倡导 呐喊社会支援

  初中毕业后lv官方網法國,小芬就远赴深圳打工,在一家网吧当收银员,月薪1000多元,爸爸是一名瓦工,妈妈在家务农,家里还有一个弟弟,在郴州市一家快递公司当快递员lv包包。为了给父亲治病,小芬将自己仅有的6000元存款都拿了出来,然而,面对几十万元的天价医疗费,她有点手足无措。

  李健说,法制社会,如果真正涌现“卖身救父”的情形,无疑是社会的悲痛lv官方網

  发帖人:为了救父亲我违心牺牲一切

刘义芬父亲的诊断书 刘义芬父亲的诊断书

刘义芬生活照 刘义芬生活照

刘义芬生活照 刘义芬生涯照

  意外事变不属于乡村配合医疗

  “生机可以呈现爱心人lv新款3折賣,可能救我爸爸一命,我无认为报,将用我的毕生来做牛做马回报你的恩惠。”2010年12月7日,帖文在华声论坛上刊发,并附上几张艺术照lv官方網中文,“卖身”、“救父”、“美女”等字眼让该帖连续发酵,并被普遍转载。

  1月5日台灣lv官方網,记者联系上发帖人小芬,她告知记者,12月7日早上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父亲刘国军骑摩托车赴工地打工,在离村不远的机耕路上,与另一个骑摩托车村民产生碰撞,双方均受伤,刘国军的伤情更为重大,当时就气息奄奄,家人随行将其送往郴州市第一国民病院,经诊断为重型颅脑外伤及失血性休克。

  “因为在网吧工作的关联,我对网络抱有一线盼望。”小芬说,为了救父亲她乐意就义所有,在网上发帖也是想“看看有不后果”。

  然而,幻想照进事实,远没有那么美妙。

  风言风语如同洪水般袭来lv包包,让小芬触不迭防。“更大的压力是来自我的家人,亲戚友人都对我叱骂。”小芬告诉记者,家人得悉她网络上发帖“卖身”后法國lv官方網,母亲抱着她苦楚了一宿,亲戚感到她不应当“作践本人”。

  “我的男朋友也因而跟我分别了。”在小芬眼里,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,父亲的倒下,犹如晴天霹雳。她在自己的签名写下“上天,如果让我爸爸醒来,我愿意折寿40年”的话语为父亲默默祷告。

  小芬的发帖举措,受到了良多网友的关注lv官網,然而真正伸出援助之手的却寥寥无多少。有网友则以为“百善以孝为先,很同情她的遭受” 更多网友质疑“很可能是一起网络欺骗”,甚至有用心叵测的人通过小芬网络上公然的接洽方法,想让她去做“色情服务”。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