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海网8月17日新闻(南海网见习记者蒙玮迪) 17日,南海网记者接到定安市民王女士(化名)报料,称本人报销医药费反被政府官员吃了回扣,对方更直言“给钱才给办报销”。作为农村家庭,她以为此举无疑是在贪老百姓的钱。

  随后 www.gucciguanfangwang.com,南海网记者尝试接洽王女士所说的两位领导,但对方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。

  据王女士先容,她们家住定安县定城镇某村,向她们索要回扣者则是两名管辖该区域计生工作的引导,办公地点位于定安县仙沟镇镇政府计生办,并称其中一名领导姓黄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“早前我剖腹产后,曾向他们报销2000元的手术费跟医药费,但他们说要先给钱,而且还要送烟送酒才干帮我们办。他们固然许可给我们报销 gucci官方網,但却从2000元内扣掉了200元,成果我们只收到1800元。”

  “不仅是我一个人,村里其他良多找他们办事的人都被他们请求给钱,而且他们收了钱还不给发票,似乎报销要先给钱甚至从我们的报销款里扣钱是理所当然的。我感到这样做太黑了!”王女士谈起如斯“有偿报销”之事,满腔怒火,“下次还有其余村民去找他们办事,他们确定会照例收钱,原来家住乡村经济情形并不富饶,加上孩子又生病住院,花医药费什么的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,对咱们来说实在很不轻易,没想到报销他们竟然还要吃回扣,这不明摆着贪老庶民的钱吗?”

  本来能及时拿到报销款花钱也不妨,但王女士的孩子在诞生十多日后却因病住院医治,前后破费了4000多元的医药费,令全家高低的财政累赘登时加重起来。孩子痊愈后,王女士又找有关领导报销,对方允许给她报1600元,但“条件前提”又是故技重施。“这次我们又给他们300元,这笔钱仍是昨天我父亲亲身去交的现金,后来又是买烟买酒还请他们吃饭。那个领导还当面对我们说:‘你要报销必需花钱请吃饭,不然就不能给你办。’”王女士还表现,当初报销款还没划入她的帐户,全家宴客送钱却又多花了600元,“也就是说,到时候我拿到的报销款扣掉这些花销后实际上只能拿到1000块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