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鳄鱼当场击毙后,休斯自得地说:“我一点儿也没惧怕。明年我要杀逝世一头更大的鳄鱼。”

  据英国《逐日电讯报》2日报道,美国一名5岁男童日前击毙了一头身长约3.65米、重约362公斤的鳄鱼 coach官方網台灣

  休斯盘算将已经制造成标本的鳄鱼头颅带到学校,向小友人们夸耀一番。“我的同窗都为我觉得自豪 coach,我也感到很骄傲,由于它(指鳄鱼)太宏大了 coach包包。”王菁

  这位英勇的小男孩名叫西蒙・休斯,他当时正跟父亲在得克萨斯州外出打猎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在遭受这个硕大无朋时,休斯绝不迟疑地取出了随身携带的0.41英寸口径的小型猎枪朝着这个体积是本人20倍的爬虫类开火 coach3折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