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出来打工的时候,我做过一件蠢事―――去银行做“定期存款”。当初想起都感到自己当时好土!一辈子第一次出粮,我把全部月的薪水拿去买了一双Jim m yChoo高跟鞋。我告诉本人,值得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好好颐养的话,一双高跟鞋能够穿良多年,但当我看看银行户口的存款,发明可能不够钱吃饭的时候,我想,w ell,也许储点钱也是应该的。我是在这样的心境下做了“定期存款”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然后很快就发现那些“捆绑”在银行里的存款,应该拿来买新一季的V alentino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,我急如热镬上的蚂蚁,但要等到那笔钱“松绑”的大日子,V alentino已经换了N个款了。

  瑜伽和购物一样,都是精力排毒。由于太忙没时光做瑜伽,所以我才被迫购物 longines浪琴錶,我是无可奈何的。假如不定期排毒,可能会影响我的心情,继而影响我的工作表示,进一步影响香港经济,兹事体大,我不能不当真处理Y SL。

  女人最须要什么?是独立。无论已婚仍是独身,只有可能独立,生涯不会差到哪里去。而所谓“独立”又是什么意思?我就告知你一个字―――钱。你看中东佬打仗就晓得,不论你打到如何轰烈,西方国度一旦对你经济封闭,你好快就gam e over lv2012官方新款目錄。那感情上呀思惟上呀要不要独破?当然要,但要是你每个月必需摊大手板向老公要钱才有饭吃,那无论思维如何独立都是空话。一个二十五岁以上的女人,如果想买一个手袋都要问男人要钱,那这个女人也真悲痛。那不是手袋的问题,而是尊严的问题。



  说起来我还得感激李安导演,我对购物的信心在看过片子《断背山》之落后一步增强了。两个基佬固然相爱,但碍于世俗目光,最后还是娶了老婆,活得一点也不快活,很多年后他们再聚,深感自己当年选错了路,不保持自己所爱,婆婆妈妈的顾虑多多,终极,男主角悲愤地说:今天咱们就只剩下一座断背山了!

  诚实说,要不是收到YSL年底VIPPrivateSale的告诉,我也没觉察本来2011年已来到序幕了,到处都是大减价,而后转瞬就是春节了。尚待处理的工作还是沉积如山,但目前最急切的是先处置好YSL的Private Sale。


  兴许你会问:Daisy,断背山跟买衫怎会一样?名义上不同,实在都是一样的。美丽的衣服要么不穿,要穿就应当在风华正茂的时候穿,岂非等到七老八十才拿着那笔“按期存款”去Valentino?Noway!我要把整座断背山买下来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aivy81w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