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)this.width=600">


西班牙说:我冷!


德国说:我也冷!


  法国说:我先回去了啊……


  英格兰说,慢点,TMD等等我;


  意大利说:去你们的!你们着什么急!等2天我跟你一起回去……


  中国说 lv2012官方網;你们都傻了吧,我直接都没去!


  这个冷笑话还不是最经典的。最经典的是某些网友们的世界杯观后感 lv官方網,通篇只有一个字: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~~~~~~~~~~为什么?这得拜“呜呜祖啦”所赐。这声音确实有些让人纠结,翻开电视的时候,咋一听还认为电视里背地有N多苍蝇,叫过不停 lv官方網中文。而看了先容才晓得,这是呜呜祖啦的功绩。而咱们还沾沾自喜地说,这个是中国制造,牛吧!


  我不知道,为什么我们有些人的自豪感来得如此轻易 台灣lv官方網,近乎泛滥成灾。我们自豪什么?咱们中国企业也可能在世界杯上,通过另外的方法露上一小脸了?我看成果未必是这样!试想谁会愿意记住这些大名鼎鼎的“幕后”人?


  在这一次世界杯里,还有多少是中国制造?南非各地街头为转播赛事装置的大屏幕,是由中国厂商供给,租用费高达110万美元;赛场上的新款用球“普天同庆”是由台资企业设在江西九江的厂房制造;其余球迷用品诸如手机链、钥匙扣、足球、假发、国旗、荧光棒、帽子、墨镜、千里镜等早已成为“中国制造”“席卷”世界杯的标识,举不胜举。


  这是很值得叫好的事件?还在持续说说那个制作“嗡嗡嗡嗡嗡嗡~~~”声音的呜呜祖啦吧。卖到南非,中国只拿2块钱,经由一系列的流畅之后,变身成为5、60块。看吧,中国制造在这样的事实眼前,还有什么值得骄傲的 lv官方網法國?!


  在这一界世界杯,我们也有了新的冲破,终于有企业在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首次成为了官方援助商,比方哈尔滨啤酒,英利团体。这些年,“中国制造”在世界顶级赛事的频频亮相,一方面缘于出口政策的搀扶,另一方面也缘于中国商品的物美价廉。而偏偏问题也出于此,价廉的商品导致“中国制造”老是绕不出低真个怪圈,世界杯亦如斯。


  低附加值的“中国制造”,可怜的利润……,咱们能拿什么去欢呼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aivy81w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