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:继 “Here comes the Beauty Pack” 与 &ldquo lv官方網;Shade Parade” 之后,这次短片的灵感是什么呢? 您想转达什么样的信息?
这部短片融会了多种不同的元素。 我想要拍一部短片,为香奈儿行将上市的炫亮魅力唇膏新系列作一个预报。在去年12月香奈儿“巴黎-孟买”高等手工坊系列宣布会上,我也得到不少启示。

Q:在你的创作中常常会呈现面具,为什么这次会想要用到镜面反射的后果呢? 这其中有什么隐含的意思吗?
这次的妆容背地不什么特殊的含意。 这次创作的灵感重要是来自多年前我与杂志协作的一组彩妆大片。那一次我把小片水晶跟镜子组合起来贴在了模特的脸上。我们当时拍摄了一些无比棒的图片,然而我始终感到遗憾的是,我们从未以动态的方法拍摄这个妆容。我很爱好这个妆容,闪闪亮亮,让人着迷,问题是,这些效果在静态时无奈完全浮现。当我想以这个唇膏系列为主题,并以“巴黎-孟买”为灵感制造一部短片时,这个动机在我脑海中越来越清楚,我实在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去从新创作“镜子妆容”。这个概念很好地体现了颜色之美,其斑驳陆离、令人迷醉的作风,更与印度主题完善符合。



Q: 这些面具是怎么创作出来的?
这个“镜子妆容”其实不是真正的面具。这些片状的水晶与镜面都是一个个被粘在脸上的。这个妆容主要的组成局部是在前额的正中贴上一片镜面,作为&ldquo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;第三只眼”的概念,并在四周出现孔雀开屏的花纹。整张脸部被良多片的水晶与镜面所笼罩以创作出迷人的效果。独一变更的是唇部的颜色。实现整张脸的水晶与镜面妆效花了整整 四个小时。

Q:那这次拍摄中为了凸起眼部与唇部妆容所使用的彩妆品有哪些呢?
我没怎么化眼妆。只是将睫毛弄翘,上了些香奈儿单色眼影“Ivory”,并用香奈儿眼线笔“Clair ”勾画了眼部轮廓,仅此罢了。在唇部,我应用了五款不同色彩的炫亮魅力唇膏&ldquo lv官方網;Pimpante &rdquo lv旗艦店目錄;, &ldquo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; Excentrique ”, “ Enjouée ”, “ Exaltée” , “ Palpitante ”。



Q:在拍摄期间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
这次拍摄的最大亮点是咱们的模特Inguna。 她真的很棒,她的美与耐烦配合带给全部团队一次十分好的配合阅历。

Q:这次的模特是谁?
Inguna But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aivy81w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