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欣瑜是谁?人肉结果职业小三(组图)


 想爆料?请登录《阳光连线》()、拨打消息热线0531-81695000,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()供给新闻线索。

  据某网站报道,赵欣瑜在接收采访时说,“加入Party前,我会跟发型师约好做一个新发型,提前一天会想好穿什么服装,佩戴什么首饰。Party上的衣着最好穿优雅或性感的豪华晚装。我参加Party的心得领会就是平时我爱好收集Escada(化妆品)、Prada(化妆品、手袋)、Christian Dior、Fendi、Lanvin的裘皮大衣。还喜欢Yves Saint Laurent的晚装、雕银手包与丝绒绑带高跟鞋以Dolce&Gabbana的丝质露背上装。我收集了数个不同颜色的十余万元的HERMES包,还有Aigner、Fendi、Chanel(化装品、手袋)、Prada的裘皮包。这些货色都能够用在参加Party上。”

  赵欣瑜常常呈现在许多时尚品牌举行的活动上。她曾说:“良多明星需要品牌给她们提供服装参加运动,我不须要,我的服装都是本人在世界各地购买的。”赵欣瑜以为,奢侈品不是贵族的专利。名媛的衣橱要转达的是一份优雅生涯的立场,和时尚潮流的讯息。

  世界各地购置奢靡品 缺席各大时尚派对

  所有的女人都盼望领有一个像美剧《愿望都市》里女主角一样的大衣柜,犹如一个房间一样宽阔的衣柜,四周都是服装,都是最喜欢的名牌手袋,还有各种各样的高跟鞋。这个每个女人的幻想 lv官方網,“京城第一名媛”赵欣瑜就实现了。

  她的衣

Related articles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4aivy81wx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