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官方網
妻子怀孕7月私下引产丈夫讨生育权败诉
漫画

  今年3月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黄坤与妻子大吵一架后,怀有七个月身孕的梅子离家出奔,住到了姐姐家。四天后 lv官方網台灣,梅子在未征得丈夫批准的情形下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就到医院做了引产手术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并书面申明“因夫妻关系破裂筹备离婚,引产所致纠纷与病院无关。”

  28岁的黄坤,家住农八师某团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。黄坤说,他和妻子梅子结婚三年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。婚后,始终和母亲住在一起。“梅子和我母亲关联不好,咱们俩常常为此吵架,加上我比拟贪玩,不太顾家,感情就呈现了裂缝 萬寶龍官方網。”

  亚心网讯(记者 董美玉 通信员 任联营) 情感决裂,妻子瞒着丈夫,将腹中胎儿流产。为此夫妻对簿公堂,丈夫怒讨生育权 ck 中文官方網站

  今年5月 lv官方網,黄坤在得悉妻子瞒着本人 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擅自打掉了肚中孩子 coach包包型錄,心坎无奈接收 lv新款3折賣,“她重大损害了我的生育权,而且给我造成了宏大的精力创伤。”黄坤一纸诉状将妻子告上法庭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,请求妻子赔礼报歉,否认过错,并抵偿精神丧失费两万元。

  一审法院审案以为,依据法律划定 coach官方網,妇女有生育的权利,也有不生育的权力。黄坤所享有的生育权不能抗衡梅子不生养的权利。梅子对腹中怀孕胎儿进行引产手术,不形成对黄坤生育权的损害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,无需承当民事义务。

  法庭上 coach新款長夾,梅子立场坚定地说:“不要孩子 lv旗艦店,重要是由于夫妻感情不跟,无法持续生涯。不想生育孩子,这是我的权利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。”

  梅子说:“丈夫好赌,每天打麻将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时常晚上不回家,这样的日子已没法过了,还要孩子做什么?”

  (文中人名为化名)

  一审法院驳回了黄坤的诉讼恳求。黄坤不服,上诉农八师中级国民法院。近日,中院作出终审裁决:驳回上诉,保持原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