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报记者 牟晓晖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

  风行歌曲独唱、跳舞、说唱、街舞、合唱、美声独唱……10月25日晚上,学术讲演厅内尖啼声、欢呼声、掌声一直,连续了3个小时的选举大会被90后的同学们变成了一台晚会。

  比喻袁光明,他凭借着对学生会的真挚意识跟建设学生会的独到看法 gucci皮夾型號,终极取得了287票,勇夺第一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

学生找赞助商资助竞选学生会主席
同学们拿出大幅标语为正在演讲的竞选人打气

学生找赞助商资助竞选学生会主席
一个竞选人(中)别具匠心地率领同学们一起唱歌拉票

  即便这样,同学们仍然一点不含混,一轮投票即胜利从11个候选人当选出了4个主席团成员。

  粉丝团各有绝活

  “今天聪哥拼了!”

  袁光明的粉丝团也不例外,3分钟的拉票时间,3个男生上来先秀口技再跳霹雳舞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,使得台下的女生尖叫不断。

  “这次加入竞选的都是大二的学生,都是去年入校的尺度‘90后’ 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,很有主意,学校也乐意发明这样开放的环境。”学生处副处长郑天华说。

  “大千万物,能者居之。”

  “演讲前 lv旗艦店,我先说一下对前面多少位同学的感触……”第9个上场的是袁光明,一个衣着玄色中山装的工程管理系高个男生。

  赞助商助阵学生竞选

  在他前面的8个同学,有演讲完后粉丝团上来唱歌的,有全程放PPT不说一句话的,有讲完后与同学一道捧着烛光合唱的,也有最后来段街舞的。

  玩了疯了选举成果发生了

  5分钟报告,再给“粉丝团”3分钟的助兴时光,这不是选秀节目,而是重庆城市治理职业学院2010年学生结合会主席团在换届选举。

  “哥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也想当个‘传说’ lv官方網台灣!”

  “怎么想到援助的?”我们问她 coach3折包包

  “哇,不错哟,有点主席的滋味!”小袁的终场白就很有气概,先点评一下别人,再展示本人 lv蜜語包包,在场的同学们发出惊叹声。

  “娱乐能够,但既然是选学生会主席 lv官方網,还得看看他有不展现这方面的才能。”晚上10点散场时,一些同窗说,“咱们并没有被形形色色的表演所蒙蔽。”

  “更多出色独特创造,你只须要投我一票。”

  “要花钱啊,重要是制造横幅和标语,拉赞助可以省下不少,还可以锤炼自己的交际能力。”她说,这是自己想出来的措施 www.lv-hk.com。她告知我们,一共找了十几家商铺,都是餐饮店和美发店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,有5家不同的店都乐意出钱赞助她,这让她很是满意,“实在也不难,就是到处去宣扬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,可能这些商家也感到可以在校内扩展影响,在大学城里花费主体仍是学生嘛!”

  “不做学生官 ck手錶,愿为学生佣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。”

  演讲时,平时一些网络流行语都被用上了。固然搞笑片断从未断过,可到最后投票时,大家还真能回归安静。

  “我,也有可恶的一面。”

  “多投我一票 coach官方網,少投我一票,多少投我一票。”

  “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,不废弃不该放弃的是执著 coach3折包包。”这是袁光亮的竞选格言,他说:“我盼望接收这个光彩的义务 coach新款長夾!”

  ……

  “你好,我们学校立刻要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,我是候选人之一……”国庆节后,候选人杨雅天天有空就往熙街跑,她的目标是拉资助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