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玛丽・莱尼斯跟新郎约翰・阿金斯7岁时就已相识 lv官方網網站,后来约翰参加英国皇家空军,成为一名飞机技师,常常环游世界,两人因而而分别 coach官方網2012。65年后,约翰无意间找到了玛丽的电子邮箱地址,他即时写了一封邮件给自己的初恋情人,约她相见。

  据英国《逐日邮报》报道,一对81岁高龄的英国白叟通过网络找到了初恋的彼此,在分手65年后结为伉俪。

  “起初我很怕见到他,由于我感到自己满脸皱纹,恐怕他见了我会很扫兴。但女儿告知我,时光是抹不去岁月的痕迹的,我在约翰心里必定还会是最美的。”玛丽说,“不外当初我很愉快本人鼓起勇气见到了他,他仍是那么帅气 台北lv旗艦店。”

  9月17日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,两位老人的婚礼在西约克郡的一所教堂里盛大举办,超过200名亲友缺席了婚礼。约翰表现:“65年了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。她走向我的那一刻真是太美了。我们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为我们祝愿。”“我们还有很长时间能够一起享受生涯,我要和约翰一起活到100岁。明年4月咱们筹备乘游轮去地中海做第二次蜜月旅行。”玛丽满脸幸福地说 lv官方網法國。 W中国日报

微博推举 | 本日微博热门

分享到: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